特首辦前新聞主任墮樓亡 工作不如意本周「補錢」離職 新聞處、特首辦:震驚、深感難過 2020/4/4 — 21:32


  • https://www.thestandnews.com/society/明報-特首辦前新聞主任墮樓亡-工作不如意本周-補錢-離職/

    據了解,一名 32 歲特首辦前新聞主任今日下午墮樓身亡,死者於本周一 ( 30 日)「補錢」辭職。政府新聞處發言人指,對於一名已離職的新聞主任今日(4 月 4 日)離世深感難過,向他的家人致以慰問,會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死者是特首辦前新聞主任譚啟耀,居於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今午 4 時許由住所墮下身亡,警方指事件無可疑。據了解,死者近日因工作問題情緒低落,早前曾因病休假一段時間,周一支付代通知金即時辭職。

    翻查政府電話表,死者此前擔任的職位,即行政長官辦公室新聞組的新聞主任 (一),現已懸空。

    新聞處回覆查詢時,表示深感難過,會向其家人致以慰問,並提供一切可行協助。特首辦則指深感震驚及悲痛,向其家人表示慰問。



    柒婆殺人兇手 :lomore-think:

  • Citi

    會唔會同上兩個月蘋果洩漏柒婆寫畀中央封厾灰信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