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營送中+港漂匪二代換血?]港澳辦夏寶龍:香港未來唔會再有籠屋、劏房

  • Citi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早(16日)在全國港澳研究會研討會上,向香港管治者提出5個能力要求、2個政治要求,希望特區政府肩負更大責任,做好各樣工作。
    據悉,夏寶龍在會上提到香港房屋問題,指未來不會再有籠屋、劏房,年輕人可以告別「住房難」的問題。

    劉兆佳:必須解決房屋問題等深層次矛盾

    據了解,夏寶龍在會上談到不少人關心「一國兩制」實施50年之後有何變化,認為香港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個100年中,香港仍是經濟繁榮,房屋問題會得到解決,未來不會再有籠屋、劏房,年輕人可以告別「住房難」問題,又指每任特首都要辦好幾件實事,但他在會上未提到具體措施。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向《香港01》表示,夏寶龍提到要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住屋問題是其中之一,希望未來不再有籠屋、劏房等,是對未來特區工作的展望和督促,具體工作應由特區政府進行。

    有與會建制派指,中央已多次表明香港要解決房屋問題,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年3月兩會曾指,解決房屋問題難度很大,但總要有開始解決的時候,未來香港管治者要就此展示出能力和魄力,切切實實為市民辦實事。

    https://www.hk01 .com/政情/651367/消息-夏寶龍指香港未來不會再有籠屋-劏房-應告別住房難問題


  • 此回覆已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