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駐華公使 twitter 發蠟燭圖 引大量簡體字用戶留言 挪揄是英女皇離世

  • Citi

    英國駐華公使 twitter 發蠟燭圖 引大量簡體字用戶留言 挪揄是英女皇離世

    alt text

    今日是六四屠城 32 周年,英國駐華大使館公使司徒娜,在其 Twitter 上載燭光被吹熄的 gif ,悼念 32 年前在天安門廣場一帶的死者,又說這張圖在「中國社交媒體」上載 20 分鐘後已被審查。但在其 twitter 的推文下,有大量簡體中文名字的用戶,留言「悼念」仍安好的英女王。

    在貼文的留言區,可見一些簡體中文名字的用戶,回覆指「RIP Her Majesty」(女皇安息)、「老奶奶一路走好」、「I was deeply saddened when I learned about the queen's passing ( 當我知道女王離開,感到非常傷心) 」;甚至有人貼上「熱烈慶祝挫敗西方顏色革命 32 周年」的圖片。

    微博洗版「# 英国女王因病去世」

    在英國駐華使館在微博的頁面,不見有燭光的圖片,但仍有大量內地網民在微博寫上「# 英国女王因病去世」的貼文,討論超過 7000 篇。有人直言「感謝英國駐華大使館提醒、願英女王一路走好!」

  • Citi

    alt text

    :golden-hehe: 這是正式錄用的網絡評論員嗎?

  • @Index

    @index :lipig-knife: 鬧小粉紅係賤畜真係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