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 中國科興公司疫苗 有效率超過50% 價格便宜 適合發展中國家使用

  • Citi

    社評:無中國疫苗參戰,全勝病毒很難

    來源:環球時報

    2020-12-24 10:47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巴西布坦坦研究所宣布中國科興公司研製的疫苗有效率確定超過50%,達到了巴西規定的疫苗使用標準。同時該研究所表示,應科興公司的要求,具體有效率等數據要在接下來最多15天的時間內推遲公佈,因為科興公司希望將在土耳其印尼等國的實驗數據進行整合。西方媒體立刻將報導的重點放在“中國數據不透明”上,進行渲染質疑。

    ...

    科興疫苗是滅活疫苗,安全,可正常冰箱溫度保存,價格便宜,尤其適合廣大發展中國家使用,這些都是它的長處。

    https://opinion.huanqiu.com/article/41EHFL70eb1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sinovac-brazil-1223-wedn-idCNKBS28Y00T

    報道指科興新冠疫苗延至一月公布臨床試驗結果 許樹昌料影響疫苗抵港時間

    2小時前

    【Now新聞台】《華爾街日報》報道,由北京科興生物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已經在巴西完成第三階段臨床試驗,但推遲到明年一月再公布結果。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預計,將會影響疫苗抵港時間。

    許樹昌:「科興的疫苗會延遲公布第三期數據,本來昨天我們也熱切期待,但今早有報道指,除了巴西,他們要等待印尼和土耳其資料,十五日後才出第三期的報告。經過這一次拖延,我相信疫苗一月不能抵港。」

    「科興延遲半個月才公布數據,最早抵港的可能是BioNTecH那一種核酸的疫苗。約二月才有科興疫苗使用都有可能,因為就算第三期數據交齊,還有很多手續要進行。」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417774

  • Citi

    有效率超過50% 價格便宜 適合發展中國家使用

    即係得得地,神(san5)神(san2)地? :hkgxm-b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