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識別五毛、打手?點分辨俄中假新聞?

  • Citi

    :lomore-hoho: 開定先,唔啱聽就係五毛?


  • 五毛一定奶共,又會帶風向,吹奏中共,抹黑中共敵人。

    打手就要長時間觀察先可以判斷。

  • Citi

    :lomore-hoho: 有案例送上門

    https://xsden.info/topic/2434/論穆斯林人口對社會發展的影響/

    「神州3%」嘅出處係

    https://ahong6.wordpress.com/2017/02/03/当穆斯林人口在一个国家超过2时/
    


  • 中國所有新聞都係假新聞,唔難分辨

  • Citi

    https://xsden.info/post/20807

    :lomore-yo: 原文應該出自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12001320-260403

    跨性別游泳選手莉亞湯瑪斯(Lia Thomas)上個月刷新了美國賓州大學的女子賽事多項紀錄,雖然被一些媒體傳為美談,然而近日有一位該校的匿名女學生對《OutKick》爆料,表示女子游泳隊的成員很不爽湯瑪斯,只是沒人敢說。她擔憂自己如果公開出來反對跨性別參賽,會影響到她畢業後的求職,所以選擇匿名。她是第2位匿名反對的女學生。

    莉亞湯瑪斯先前是男子游泳校隊,實力大概在全常春藤盟校的第二隊,她轉到女子項目之後打破賓州大學女子游泳200公尺、500公尺自由式紀錄,在1650公尺自由式決賽她碾壓第2名的女學生多達38秒。

    匿名女學生也是游泳隊成員:「隊上幾乎所有人都向教練抱怨過(跨性別參賽),我認為大家心裡都知道這種事情不對,只是我們的教練貪圖贏得比賽。大家表面上幫莉亞加油歡呼,但那都是假裝的。」「這讓我以後比較想生養男孩,如果我有女兒要參加大學體育,她碰上的對手可能都是自稱女人的男人。」

    美國大學聯賽規定,男跨女的選手至少須以1年時間將身體的睪酮壓制到女性標準。莉亞湯姆斯有機會在2021-22賽季挑戰偉大的奧運金牌女將富蘭克林(Missy Franklin)、蕾德基(Katie Ledecky)留下的紀錄。

    莉亞湯瑪斯在男人時期的200公尺自由式最佳成績,距離富蘭克林的大學紀錄只輸0.21秒,湯瑪斯在500公尺、1650公尺自由式的最佳成績都足以打破蕾德基的紀錄。

    :lomore-think: 上面成段冇咗?)

    《OutKick》分析比較可行的方案是把睪酮壓制延長到2年,他們引用《英國運動醫學雜誌》的數據跨性別女選手比一般女選手的伏地挺身多31%、仰臥起坐多15%,中距離跑步快21%。經過兩年荷爾蒙治療,跨性別選手在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的優勢消失:lomore-think: 又冇咗一句),只剩中距離跑步快12%。


    :lomore-hoho: 對下改咗嘅位幾得意


    不清楚自己性別的男性游泳選手莉亞湯瑪斯(Lia Thomas)上個月刷新了美國賓州大學的女子賽事多項紀錄,被一些極左退步派媒體傳為美談,然而近日有一位該校的匿名女學生對《OutKick》爆料,表示女子游泳隊的成員很不爽湯瑪斯,只是沒人敢說。她擔憂自己如果公開出來反對跨性別參賽,會被極左暴民以取消文化批鬥,影響到她畢業後的求職,所以選擇匿名。她是第2位匿名反對的女學生。

    莉亞湯瑪斯先前是男子游泳校隊,實力參差,僅在全常春藤盟校的第二隊,他轉到女子項目之後,打破賓州大學女子游泳200公尺、500公尺自由式紀錄,在1650公尺自由式決賽他領先第2名的女學生多達38秒。

    匿名女學生也是游泳隊成員:「隊上幾乎所有人都向教練抱怨過(跨性別參賽),我認為大家心裡都知道這種事情不對,但我們的教練貪圖贏得比賽。大家表面上幫莉亞加油歡呼,但都是假裝的。」「如果以後我有女兒要參加大學體育,她碰上的對手可能都是自稱女人的男人。」

    美國大學聯賽規定,男假裝為女的選手至少須以1年時間將睪酮壓制到「女性標準」。莉亞湯姆斯居然有機會在2021-22賽季挑戰偉大的奧運金牌女將富蘭克林(Missy Franklin)、蕾德基(Katie Ledecky)留下的紀錄。

    《英國運動醫學雜誌》的數據指出男扮女裝的選手比一般女選手的伏地挺身多31%、仰臥起坐多15%,中距離跑步快21%。經過兩年所謂「荷爾蒙治療」,跨性別選手中距離跑步至少快12%。

  • Citi

    :lomore-think:
    同神州3%嘅手法相似?抄完改用字?

    https://xsden.info/post/20615

  • Citi

    五毛一定奶共,又會帶風向,吹奏中共,抹黑中共敵人。

    補充下,仲有無差別屈毛、屈共 :lomore-support:

  • Citi

    :lomore-think: 咦?

    https://xsden.info/topic/2382/機場圍付國豪案-青年棄上訴-稱受-美國間諜mark-simon-指使-女村長-申請遭潘敏琦駁回

    暴動案判囚 賴雲龍:事件是美國間諜Mark Simon指使

    絲家重地 #156363

    藍屍賤種支那雞一隻


    :lomore-touch: 其實可以留意下相似觀點嘅人喺另一類議題嘅立場,比如佢會吹奏中醫、中華傳統道德,有病唔睇醫生 :lomore-brain:

  • @親衞隊

    @親衞隊 佢地其實就係加大極端意見,跟住想搞濁條水,達到擾亂既目的,同2047招數類同。

  • Citi

    :lomore-hoho: 今次班親俄fake news露晒底


  • 我成日覺得五毛係因為共產黨洗腦洗燃到傻左,明明連越南文都唔識,成日9up越南點樣落後點樣差

  • Citi @陽防

    @陽防

    :lomore-photo: 百貨應百客,出fake news一般係迎合傳統偏見

  • @親衞隊

    @親衞隊 我地呢啲少數民族穆斯林成日俾假新聞黑,成日俾人話係恐怖份子,其實都係偏見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