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出資?鬼?]點睇前侵團隊新出嘅社交網絡GETTR?

  • Citi

    https://gettr.com/
    GETTR is a brand new social media platform founded on the principles of free speech, independent thought and rejecting political censorship and "cancel culture." With best in class technology, our goal is to create a marketplace of ideas in order to share freedom and democracy around the world.

  • Citi

    :lomore-hoho: 入去應該仲會見到郭走數

    https://gnews.org/zh-hant/1330624/
    GETTR不是會火,它就是火-祝賀GETTR APP正式上線

    作者:英喜文園|校對:文明明|審核:Beicy-數學老師|Page:小雨

    2021年6月15日,GETTR APP正式上線(www.gettr.com)。兩個月前的APP版Getome是GETTR的前身,屬於試運行版。GETTR目前設有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日語和韓語,是一個國際化的社交媒體平台。除了具有發布文字和圖片的功能外,還有上傳視頻的功能,以後還會有直播功能,這是與推特的不同之處。GETTR的Logo是採用了GETTR最中間的“T”字設計而成的一把火炬,火炬上方是燃燒著的火焰。

    文貴先生在6月14日直播中提到,GETTR的火炬Logo是他的創意,代表GETTR將點燃人類的希望,也代表奧林匹克(公平競爭)的精神。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右手舉著一把火炬,象徵著民主、法治、自由的燈塔照亮黑暗。GETTR的火炬與自由女神一樣,是自由的象徵。它是引導人類在黑暗中走向自由的火炬,它將永遠不會熄滅。它是人類的希望之火、自由之火、法律之火。

    古希臘神話描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泰坦族具有先見之明的普羅米修斯悲憫人間的苦難,將宙斯獨霸的、天界的火種偷偷帶到了人間。火的使用使人類吃上熟食,壽命得到延長,勞動工具大大改善。火的使用是人類技術發展和文化演化的轉折點。

    奧林匹亞是古代奧運會的舉辦地,奧運會是敬神儀式與競技比賽相結合的盛會。奧林匹克聖火(英語:Olympic Flame)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標誌。早在古代奧運會上,火就被採用,以紀念普羅米修斯從宙斯手中偷來的、解救人類的火種。從1928年開始,現代奧林匹克聖火又重新成為了奧運會的一部分。從1936年柏林奧運會開始有了聖火傳遞的儀式,象徵著人類文明生生不息,直至今天。

    自由女神像又叫做“自由照耀世界”(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它是位於美國紐約港自由島的巨型古典主義塑像, 1886年10月28日落成,是法國人民送給美國人民的禮物。自由女神右手高舉火炬,左手的冊子上用羅馬數字寫有美國獨立宣言簽署日期:“JULY IV MDCCLXXVI”(1776年7月4日),腳下還有斷裂的鎖鏈。如今,這座塑像成為自由和民主的象徵,也成為了美國的象徵。

    據《紐約時報》2021 年6月10日報導,法國將向美國贈送另一座較小的自由女神像。新的自由女神鵰塑的複製品將在今天7月4日美國獨立日當天在埃利斯島展出,然後將移至華盛頓特區,並在那裡豎立到2031 年。法國官員說,自由女神像的複製品已經開始了從巴黎到紐約的旅程,這座自由女神比百年前的那一座小很多,但是它們的象徵意義是相同的,即自由和法美兩國的友誼。

    GETTR一共有五個字母,中間的T字母設計為一把火炬。火炬上方有正在燃燒的火苗,呈現出曲線的自然之美。它也很像希臘神話中信使赫爾墨斯的翅膀,而GETTR的創建宗旨和作用就是要在這個迅速發展的信息時代將真相傳遍世界各地。

    1989年,文貴先生在清風看守所被關押期間,曾聽一位後來被處死的民主鬥士說過,中國的百姓就像乾柴,一定會在某一天被自由民主之火點燃,將獨裁統治者燒得死無葬身之地。GETTR火炬就是希望之火,自由之火,一旦被點燃就永不熄滅。

    Get it!在英語中表示“獲得了”、“理解了”、“明白了”、“認同”、“同意”…… 你Get了什麼?Get-tr中的tr可以有很多聯想,比如Get Truth、Get Trust,等等。

    文貴先生在2020年3月21日就說過:“社交媒體是現代社會中一個最偉大的力量。它的力量超過核武器,也超過冠狀病毒。如果你不去好好利用它,你就會被它擊倒,你就會被它利用。”

    數據顯示:YouTube月度活躍用戶數為19億/全球(如2019年1月的),到YouTube 視頻資料上傳每分鐘有400 小時。每天超過10 億小時的觀看量,這個數字超過了Netflix 和Facebook 的總和。70% 的YouTube 觀看次數來自移動設備,移動設備的平均觀看時間超過40 分鐘。而Facebook截至2021 年第一季度,每月約有28.5 億活躍用戶,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

    根據2020 年第四季度的最新數據,Twitter擁有1.92 億日活躍用戶(Twitter,2021)。Twitter 的每日活躍用戶中有5500 萬在美國。這佔Twitter 用戶群的28.6%, 其餘為國際用戶。在2020 年,Twitter 的國際用戶增長速度超過美國用戶的增長。Instagram 應用程序每月有10 億活躍用戶,其中71% 的用戶年齡為35 歲以下(Statista, 2020 年)。TikTok 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21 年1 月,該平台在全球擁有6.89 億月活躍用戶(DataReportal,2021),是第七大社交媒體用戶平台。

    微信在2021 年第一季度的月活躍用戶超過12.4 億,用戶來自各個年齡段。截至2021 年第一季度,新浪微博的月活躍用戶約為5.3 億,比去年同期減少了2000 萬。

    GETTR的目標是2億用戶。我們不禁要問,如何能夠達到這個目標呢?

    媒體的重要性在於讓每一個人都有簡單可行的方式和渠道發聲,訴說身邊的不公。只有利用GETTR這樣的媒體通道,信息輸出和媒體秩序才能得到重置,我們才能看到更多的真相。GETTR不僅僅是一個社交媒體,它也是遍布全球的信息交流中心,在不受任何不公的網絡監控的情況下,人們可以在這裡自由地發聲,揭露社會的不公,它是我們每位戰友戰鬥的陣地。

    言論自由和說真話是GETTR的定位,也是GETTR的價值,它是滅共和滅所有邪惡勢力、打破信息封鎖和壟斷經濟的平台。在西方多黨制的國家,GETTR是不帶政治偏見的平台。屆時,將有100位世界級的各行各業的大咖加入GETTR,他們中包括很多政界人士。

    政治家們在看清中共即將滅亡的大趨勢後,會迅速與新中國聯邦建立聯繫,與未來的新中國人打交道,GETTR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班農先生說,“中國人是大地之鹽。”(大地之鹽的意思是“被視為代表社會最優秀或最高貴元素的個人或團體”。聖經中有這樣的短語:“你是世上的鹽”)

    中國人是世界經濟的燃料劑。世界的發展離不開中國市場,G系列是未來新中國精英們聚集的地方,西方人來GETTR與他們相識。GETTRE將成為讓世界最快速地了解真實中國的地方。

    GETTR可以與其他世界媒體平台對接,直接切換,技術非常高超,一鍵穿透,打假去偽,這使GETTR又具備了點對點式的真相輿論“推進器”功能。

    信息變現是GETTR的商業模式,它不會靠流量和廣告,而是靠真實的信息和金融服務推動經濟發展。GETTR的核心基礎還在於摩根家族和世界級大基金、財團等與我們站在一起。技術過關,防黑客,不講政治偏見,立足的根本就是揭露真相。

    對於社交媒體而言,流量是基礎。GETTR是G系列的一環,它的商業模式與G系列息息相關。G系列中GTV是宣傳媒體,如同電視台,長節目,短視頻在GETTR,GNews將來是情報交易平台(這是郭先生的創舉)。GFashion 和GMall將與中國製造對接,鼓勵中國大陸的自主創新和原創產品。

    GETTR是以英語為主的國際化媒體平台,G系列的各個環節和功能都是為GETTR用戶服務的。他們可以迅速使用GTV、GNews、GFashion和GMall,並得到包括喜聯儲在內的金融服務。當人們了解到G系列的價值的時候,就會成為忠實用戶。

    郭先生(直播611)說,GETTR未來最大的價值不在於廣告,它將是世界上唯一使用新代碼技術的社交媒體平台,一個秘密工作組會給我們驚喜。GETTR未來最大的價值是GETTR-Pay,與全球喜聯儲相匹配。GETTR-pay將構成以GETTR為核心的商業生態圈,其應用將是廣泛的。郭先生還透露,Ali pay的技術人員都來GETTR pay 了。

    全球廣告業是6000億,金融支付系統是2萬億。G生態圈進入金融領域,而且要達到兩億的GETTR忠實客戶,引導他們在G系列裡消費。郭先生替大家算了一筆賬: “當1000 萬人註冊GETTR 時,其中一半將使用GETTR-Pay,如果一個人一年只花100美元,就是10億美元!如果1億人註冊GETTR,那就是100億!這是按最低消耗計算的,用這張卡支付的人,一年肯定要花300—500多塊錢。我們的目標是大約20 億個GETTR 註冊用戶。 20億人是什麼意思?我們可以在不背叛我們的良知和我們的用戶的情況下實現這一目標。”

    要實現這一切,我們作為G系列的投資人可以做些什麼呢?團結是我們未來核心的核心。把更多的能量集合起來,只要團結,一點點的進步都是巨大的。在GETTR裡點贊,轉發,寫評論,這就是在增加流量,支持滅共。點點滴滴匯總起來,就是汪洋大海。

    GETTR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開直播。郭先生與100多位世界級名人私下交流,他說:“你用所謂的推特來改變世界。現在你必須使用直播。” 郭先生是有資格說直播的力量是巨大的。“直播的感覺和在推特上發帖完全不一樣。用直播講出你自己的故事和真相,讓你永遠成為贏家。” 因此,GETTR 的直播數據必須連接到G-TV。G-TV的所有內容都可以立即分享到G-News。G-News之後,將與喜聯儲連接使用。

    G系列發展的過程就是滅共的過程,未來大到不可想像。這把通向無限可能的鑰匙掌握在爆料革命人手裡,它將傳遞自由的火種,匯聚真相的力量,將成為推動全球經濟的動力。

    GETTR之火正在焚燒共產黨的邪惡病毒,燒毀共產黨基因。中國的自由民主法治社會一定會在這希望之火中誕生。

    本文觀點部分只代表作者本人。文中引用英喜戰友文大石提供的數據,引用英喜火星戰友、Filon、tope nope、加拿大戰友小一和哈雷的觀點及評論。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編輯:【英國倫敦喜莊園編輯部】

  • Citi

    https://unwire.hk/2021/07/03/donald-trump-new-social-network-gettr/life-tech/social-network/

    alt text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於今年 1 月初,先後被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平台凍結帳號禁言,之後他一直尋找其他平台發聲。政治新聞網站 Politico 日前報導指,特朗普團隊開發的全新社交平台 GETTR 在 6 月中於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le App Store 上架,並且在星期三作出過一次更新。

    alt text

    特朗普的團隊日前亦證實 GETTR 上架的消息,他們表示這個全新的社交平台致力捍衛言論自由,挑戰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壟斷,並且創造一個創意的市集。根據 GETTR 在軟件商店的介紹,他們是「全世界民眾的零偏見社交網絡」,限 17 歲以上人士使用。

    GETTR 的介面設計與 Twitter 類似,據悉平台負責人為特朗普前發言人 Jason Miller,但未知道特朗普本人會否使用 GETTR。特朗普離任後曾經推出過 From The Desk of Donald Trump 個人網誌,不過運作不足一個月就關閉;GETTR 能否取得成功則有待商榷,在缺乏宣傳下,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只得千多次的下載。

  • Citi @親衞隊

    @親衞隊 :lomore-hoho: 有G就關你事?

  • Citi

    Domain Information
    Domain: gettr.com
    Registrar: GoDaddy.com, LLC
    Registered On: 2008-03-11
    Expires On: 2023-03-11
    Updated On: 2021-06-14
    Status:
    clientDeleteProhibited
    clientRenewProhibited
    clientTransferProhibited
    clientUpdateProhibited
    Name Servers:
    leo.ns.cloudflare.com
    mira.ns.cloudflare.com


    :lomore-think: 08年註冊?

  • Citi

    :lomore-hoho: 咁快就有人喺上面反郭走數被ban,方丈好小氣

  • Citi

    https://twitter.com/UnderTheBreach/status/1412299945772785664

    Threat actors were able to take advantage of bad API implemented on Trump's recent social media platform, Gettr (@GettrOfficial
    ).
    This allowed them to extract usernames, names, bios, bdays, but most importantly, the emails which were supposed to be private, of over 85,000 users.

    E5l_J9FXoAIbzeB.png

    E5l_LMOWEAEVH3I.png

    :lomore-hoho: 知道係郭文貴照狗衝嘅傻仔俾人起嗮底

  • @親衞隊

    @親衞隊 郭瘟鬼面相不行,第一眼看上去就讓人覺得是只戲猴。

  • Citi

  • Citi @訪客

    @阿離 願聞其詳 :lomore-think:

    其實唔算樣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