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廿文張妻兒開戶口兌美金受阻,「銀行寧願唔做生意!」

  • Citi

    2020.09.22 蘋果

    繼身兼行會成員的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指,自己正在捨棄美國資產,另一行會成員兼自由黨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接受無綫電視節目《清心直說》訪問時透露,政治風波已禍及妻兒,太太和子女在開立銀行戶口時遇困難。
    美國早前列出制裁中、港官員名單,香港的行會成員暫未上榜,張宇人在訪問中指,自己在美國沒有資產,其他地方也沒有。張宇人坦言不喜歡被制裁,而自己從政,已對家人構成影響。他透露,太太與子女在開立銀行戶口方面也有困難,即使兌換美元也有困難,形容這是不幸:「因為他們(銀行)知道我是他的父親或丈夫,(手續)經常都要辦很久,部份甚至寧願不做你(我們)生意。」

    他說,自己的子孫兒女在今後20年,隨時也會受影響:「我不知為何會這樣,但現今世界就是這樣。」

  • Citi

    廿文張點解要去美國兌美金而唔返大灣區暢人仔?係咪有心叛國?:lipig-po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