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白左和右派的區別,談為什麼白左總是張口邏輯而視經驗判斷為陰謀論


  • 白左和右派最大的區別是白左沒有經歷過生活磨練,本質是象牙塔出身。像我僅僅是受了9年制的白左教育,都讓我到了現在30多歲,受了15年的不間斷打擊,才逐漸醒悟。最大代價當然就是生物學意義上的絕後。那麼更何況是那些人生一帆風順的白左?他們和我們最大的差距是站在別人面前,也不能感知對方的痛苦。從修行意義上來說,這些人是很難修出同理心的,也就是不能入道者。

    還有一點我发現白左們(主要是指匿名網絡)喜歡扯邏輯,並不是他們真的懂邏輯。而是因為他們缺乏社會經驗,只能拿學校里學到的膚淺的東西來進行反駁,並妄圖以此作為衡量標尺。

    他們缺乏社會經驗,導致缺少了必要的直覺,和基本的常識。所以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都會被他們大做文章書寫一堆廢話長文。而他們由於缺乏最基礎的數據來源(生活經驗),所作出的邏輯判斷自然是荒謬絕倫的。


  • 並且,由於他們不願放棄養尊處優不工作,或者在體制內工作的生活,同時想規避缺乏社會經驗而被人嘲笑的窘境,所以他們必須獲得一個不僅不被人歧視,反而可以歧視他人的制高點,那就是宣揚邏輯論,排斥依靠社會經驗判斷事務並將其醜化成“陰謀論”。

  • 引用自  X Xs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