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陸翻墻人士一種謀生方案:網遊工作室


  • 我自19年9月重新翻墻進入匿名網絡以來,最大的目的就是兩個:求貴人、求謀生方式。
    我的特征:屌絲人士,中專學歷,已過當立之年,家境惡劣,孤家寡人,外有惡鄰。想脫產學習,但是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想邊工邊讀,九九六或者亂倒班卻已經榨乾了你的所有精力,工资微薄,多年来无法存到一分钱。如果你是和我一樣的情況,又想通過讀書改命,不想成為天天在保安室或者超市混吃等死,整天和同事吹牛談八卦黃色,然後成為這樣的低端人口度過一生的話,或許我能提供一些建議。

    我的建議是:網遊工作。大致可以分為:打金、商人、工作室。遊戲區域分為國服和外服。首選遊戲當屬wow,穩定可靠,迄今已有十五年歷史,仍經久不衰。尤其去年國服開了wow的懷舊服,這必然是一碗長久穩定的飯。一般來說,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這個遊戲,且是獨行俠風格,建議選擇獵人或者潛行者,學習雙采專業。第一次玩達到60級可能需要2-3個月的時間,以每日工作8小時計算,日入40沒有問題。如果你會英語,建議在熟悉這個遊戲後,前去美服。美金和人民幣的比率目前是1:7左右,再去掉paypal等中間商費率,一般到手相當於1:6,即你在美服打金一個小時,相當於在國服工作接近一天。那麼接下來就很靈活了,如果你每天在美服打金3個小時,意味著你月入就可以至少3500人民幣左右。如果你是專業的工作12小時,月入則可以達到14000.這還只是最初階的生產工人。等你對遊戲有一定造詣,做商人,甚至開工作室,都可以。有了錢,有了時間,那麼你就有更多的時間用來學習,無論是將來你選擇移民,還是選擇國內有其他目標,都有了實現的基礎。

    另外,wow的工會系統以及其他機制,提供給了中國80後最早的民主啟蒙。如果你呆在小工會,就會感受到家的溫暖。沒有人會漠視你,每個人都如同朋友。同樣地,你也必須為這個工會的發展盡興盡力,因為工會的利益直接關乎你的利益。如果你呆在大公會,則會體會到管理層的機械化的辦事態度,所有人都像完成工作一樣做每件事,工會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所以這個遊戲還會給你帶來真正的公民社會的體驗。

    完全原創,文采比較糟糕,即興發揮,錯漏處往指點。

  • Citi

    全職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