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馬勒當拿去世|接受腦部手術出院後兩星期 老馬心臟病去世終年60歲

  • Citi

    https://hk.appledaily.com/sports/20201126/R6VLEN2K5ZDYJJEHUICHV5BQ4A/

    今個月初接受腦部手術移除頭顱內的血凝塊(硬腦膜下血腫)的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於今個月12日完成手術後出院,一直在私人住宅中休養。直至周四有阿根廷傳媒報道,現時正在休養的馬勒當拿在休養期間,因為心臟病去世,終年60歲。

    根據阿根廷傳媒指,本月初接受了腦部手術的馬勒當拿,於手術後離開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北部奧利沃斯的一家醫院後,一直都未有現身接受採訪以及向球迷講話,只是直接回到私人住宅中進行休養,不過一直有醫護人員留在馬勒當拿家中進行觀察。直至周三馬勒當拿傳來噩耗,有指是因為心臟停頓並且沒有呼吸,已經有大量救護人員出現在馬勒當拿的私人住宅當中進行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