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推算2021年前景 料香港再爆示威 拜登或無法完成任期

  • Citi

    英國預言家克雷格(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公布其2021年的最新預測,他表示,隨着中國大陸的崛起、美國勢力的弱化,台海關係會更加緊張,就連日本與南韓都會被牽扯進來,「也許是2021年或是接下來的時間,台灣會和日本結成同盟,台灣、日本、南韓會自己在軍事和經濟上組成聯盟。」

    克雷格強調,這件事不會突然達成,而是從2021年逐漸展開,可能會需要幾年的時間。除此之外,台日韓明年的經濟狀況都會有不錯的增長,可能會達成許多貿易協議,也會各自和美國、歐盟與英國達成協議。

    克雷格表示,香港會再爆發新一波抗議事件,北京當局可能會出動更極端的武力,中國大陸當地也可能出現動亂。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再發射更多導彈,但境內無法緩解的饑荒危機,可能會讓金正恩被人民推翻。

    至於其他國家,克雷格表示,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可能會因為疾病或意外而導致任期縮短,進而被首位女總統取代。美國的經濟狀況也不會太好,許多企業會被中資收購,其中包括一家具代表性的電影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大約在明年夏天航空業就會恢復正常,中國則可能爆發另外一種病毒疫情。還有天災的部分,克雷格指出,日本有可能再度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伊朗和美洲都會出現大地震。

    恐怖分子明年也會襲擊各國,例如法國巴黎的機場可能會因為劫機而發生槍戰:法國巴黎、馬賽、美國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也會遭恐怖份子以炸彈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