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述一些自言自語,如果發現有探討價值則會開新po討論


  • 我覺得盡快移民為好,因為無論按照佛教渠道,仲係其他命理學朋友渠道,或係客觀分析中國國情嘅報告,得到嘅消息都係稱未來幾年大概率會有戰爭。仲有說法係戰爭之後中共唔會亡,但是百姓日子會越嚟越差。我勸請覺醒嘅大陸人努力移民,遠離二次閉關鎖國。今世後半生會點樣,全看呢兩年之決定。


  • 勸大陸人少花時間用在簡體鍵政圈,回憶初心,唸下最初翻墻嘅目的為何?多花盡力學習技藝同外語,鍛煉體魄,最為要緊。簡體鍵政中文圈除咗給你短暫麻痺之外,仲有其他功效?智者唔應吸毒。數年之後或許外網畀物理切斷,屆時你將點樣自處?


  • 不知道你是否在姨蔥有小號,不過我個人建議你其實更適合姨蔥的環境。真的可以考慮申請一個小號繼續在那邊發言。我至今也不太了解你為何會和姨蔥鬧翻?你的所有思想和政治觀點幾乎和姨蔥完全吻合,包括支持中國解體,反支那等等。你去那邊發言應該很快就會成為一顆論壇新星。

    2047bbs其實是我應該去的地方,但是因為之前小二和electron對我的構陷和迫害,讓我無法接受。

    至於這個論壇,規則維護的很好,管理員也有責任心,頗似舊品蔥風格,但可惜定位單一,主要針對粵語用戶。所以人氣並不高,我這段時間開始都將這裡當做一個博客在用,記錄一些資料。你如果是想多認識一些人或者多和人交流看法的話,這邊其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