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連動】白羅斯少女被警員「強姦」 以警棍強塞陰道肛門嘴部 只剩5牙齒消化系統受重創

  • Citi

    https://www.dbchannel.hk/2020/12/05/【命運連動】白羅斯少女被警員「強姦」-以警棍強/

    alt text

    隨街拘捕市民、警暴成風、催淚彈、抗爭者被殺,白羅斯反政府抗爭由8月持續至今,一幕幕不斷上演。而最近更有女抗爭者向傳媒表示,自己在無理拘捕後,不僅被警方以警棍毆打至只剩5顆牙齒,更將她鎖在密室中強姦。她獲釋後暈到在街上,送院後被婦產科證實遭受極嚴重的性暴力,她更因警方以警棍強行塞進肛門,令消化系統出現問題,甚至可能不育。

    一名化名為Kristina的白羅斯女子向傳媒表示,自己在一場於首都明斯克的抗爭中,被三名防暴警員拘捕。當時她和另外2名朋友被押到「豬籠車」上,而車上亦已經有其他被拘捕的抗爭者。她表示自己在車上被掌摑,亦有人被警員拳打腳踢,而她亦指自己早就料到此遭遇,雖然害怕但仍有其他人在場。通常被帶走後會在警署內被侮辱幾小時,之後就被釋放。Kristina的朋友亦和其他人一同離開,但到Kristina離開時,卻很快已經暈倒在外,因為她遭遇了極恐怖的經歷。

    她指不知道自己會被單獨留下,因她並不是組織抗爭的,亦非任何政治團體的活躍份子。但她被單獨帶到一個5米乘5米的密室時,她還以為自己是要按程序接受審問,甚至被帶離時還允許她和朋友先交談,且押走她時也未有用力,但一切只直到門口關上時。

    數名警員抽出警棍,她當時的心理準備時背部和腳會被痛毆,但警員卻強行脫下她的褲,並將警棍強行塞進陰道、肛門、口,即使她極力掙扎呼叫,但警員依然繼續無聲的對她施以性暴力。

    「我以為自己會死,我感覺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可以將我置於死地,他們像機器而非人類。」她很快就抵受不住痛楚並失去知覺,直到警員將她的多隻牙齒打斷,只剩下5顆牙齒。她醒來是看到自己的牙齒在一片血泊中。

    她之後被拖出監獄,她嘗試步行,但未幾便再次昏迷。她被市民帶到急症室並進行輸血,有婦產科的醫療報告證明她遭到嚴重性暴力,且暴力所留下的痕跡以往只會在一些戰亂地方出現如剛果。她現時每日雖要服用大量止痛藥過日,且消化系統出現問題,進食任行東西都很快就排泄,生活自理出現嚴重問題,甚至不知道會否不育。

    但雖然有醫療報告,傳媒向白羅斯內政部查詢時,卻被斷言否認,更直指未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警員有強姦任何被捕者。

    文/N